27.12.10

﹌渐渐。陷入疯狂状态﹌

现在我的是怎样?
为什么自己在搞心战。
越来越情绪化。
不。
应该说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。
想大喊。
想大哭。
想伤害自己。。。
什么时候开始连我也不懂自己了。。











是因为恨一个人?
是因为自己已不能失去?
是因为怕被抢?
是因为我没自信?
是因为比我优秀的人太多?
我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了。
搞不懂因为什么流泪。
搞不懂因为什么而笑。
爱你。
爱的失去了自我。。
我的世界只有你了。
所以我更害怕失去。
试着不去禁止你的一切。
试着不去看你的东西。。
可是。。。
办不到。。
我快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▂▂▂▂▂I Am CaRzY▂▂▂▂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