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2.10

﹌吃醋。吵架﹌

最近都不想写blog。
因为近来的我们。
都在吵架。
因为什么?
你的干弟。
我即讨厌又恨的人!!










对,没錯。
我妒忌。
为什么?
为什么她总陪着你?
为什么她能逗你笑?
为什么你们的留言里都有【♥】?
为什么她痛你懂?
为什么你说她【傻】?
为什么??
我看到时。。
心有多酸。
多痛。
你懂吗?
我的痛。
你知道吗?。。











感觉上你在偏袒于她。
如果我说我要你跟她断绝来往。
你做得到么?
当时我知道我给你了伤害。
我快快把那根源拔了。
我放弃了近两年的友情。
断了你的痛苦。
现在我的痛苦。
在持续着。
你愿意为我拔了么?
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些。
会写在这里。
不告诉你的原因。
就是我怕你因为我说这个气我。
看看就好。
我没恶意。
至少我写了我想的东西。。











我知道你和她没什么。
只是干姐弟。
我知道我知道。
所以。。。
算了吧一切。。
你只有她聊得来吧。
我不在时。
她陪你吧。。
【我承认,我说这话时,心是痛的。。】
我不要你变的跟我一样。。
寂寞。。。











▂▂▂▂▂泪了。。▂▂▂▂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